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郭剑鸣教授在省纪委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
    2021-07-30  点击:[]

    近日,省纪委守红色根脉、当忠诚卫士、迎百年华诞主题理论征文获奖情况揭晓,我院郭剑鸣教授、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刘洁同学的《规约与激励:精准问责的二维逻辑及其实现机制》一文荣获一等奖。全省共10篇作品获得一等奖。

    该文从规约干部忠诚干净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二维逻辑来审视精准问责的科学内涵,就完善我省干部问责制度安排、促进规约与激励相容的精准问责机制设计等提出对策建议。

    守红色根脉、当忠诚卫士、迎百年华诞主题理论征文活动是省纪委今年开展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围绕浙江纪检监察机关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深化清廉浙江建设中的作用,就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和反腐败制度在浙江的生动实践等方面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