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杭州、衢州校友
    2021-08-24  点击:[]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副院长裴志军、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在相关系办负责人陪同下,赴杭州、衢州走访看望了杭州市社保中心余少颖、衢州市税务局舒昕、江山市税务局郑钟毓、徐超以及开化县音坑乡乡长丁辉、企业家吴刚等校友,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学院领导一行向校友们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和近况,强调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鼓励校友们不断进取、再创新功,并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与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常回校看看。

    校友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学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师恩,努力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增光添彩,为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2017级校友 江山市税务局MPA校友郑钟毓、徐超)


    259DF

    (走访2003级校友 开化县音坑乡乡长丁辉、企业家吴刚)


    1F5B3

    (走访2016级校友 衢州市税务局舒昕)


    2429A

    (走访2009级校友 杭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余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