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建经咨询“数字造价•雏鹰训练营”第一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12  点击:[]

    7月8日上午,工程管理系与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数字造价·雏鹰训练营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1号楼517C举行。工程管理系彭毅老师、黄莉老师与建经咨询总经理项兵、数字中心一行人及入选训练营的工程管理专业18、19级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4E9CB

    开班仪式在黄莉老师的主持下进行。建经总经理项兵表示数字造价是工程管理中十分热门的就业方向,将来更多的项目参与都会有数字中心的参与。彭毅老师对工程管理专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建经表示充分肯定,也对训练营的同学寄语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此次训练中加深对工程管理专业的了解。建经咨询数字中心高梅洋本次训练营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考核标准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数字造价·雏鹰训练营”是公共管理学院与建经咨询战略合作中人才培养的重要一项。通过“数字造价·雏鹰训练营”将有助于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理论联系实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