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年度考核汇报交流会
    2021-10-18  点击:[]

    1013日下午,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年度汇报交流会在1号楼517C召开,院长郭剑鸣、副院长杨丽霞、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杨丽霞主持会议。

    行政管理专业于2019年入选首届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本次汇报主要从国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成果总结、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差距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展示了“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引领”,打造行政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的新样态。工程管理专业入选首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主要从专业的建设水平、定位、特色优势以及建设成果和改革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对标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要求,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目标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争取实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突破。

    30109

    院长郭剑鸣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并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对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出现的短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也给学院非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提出了发展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专业人才培养和特色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流本科专业顺利认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