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督导经验交流会
    2021-10-19  点击:[]

    1014日下午,学院开展师享论坛系列活动之三:本科生教学督导经验交流分享会。校督导委副主任陈水芬、我院督导组全体教师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杨丽霞主持会议。

    校督导组副主任陈水芬首先肯定了公管学院近3年在课堂教学效果上的取得的进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到课率和课堂教学检查全校排名第一,并从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手段等5个方面认真解读了学校督导委课堂教学评价考核内容,最后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如何上好一门课的经验,会议中就如何更好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深入交流。

    教师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自己在教学过程存在的优缺点,并对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手段、凝练教学经验,站好站稳三尺讲台满怀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