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友分会成立
    2021-11-16  点击:[]

    116日,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当天下午,学院校友会研究生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517C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郭剑鸣、沈晓敏、裴志军、程晓东,教师代表及历届研究生代表与会。会上审议通过了《研究生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及《理事会名单(草案)》,研究生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会议选举2010届行管专业校友、中油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黄少杰为研究生校友分会会长,韦晓蓓为常务副会长,余少颖等8人为副会长,周晨辉为秘书长。

    校友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在研究生校友分会的新平台上凝聚力量,共同把分会建设好发展好,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建设、助力学院发展。成立大会结束后,研究生校友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积极探讨校友分会接下来的工作和理事分工等情况。


    190D3



    除了历届研究生校友,当天返校的还有毕业十周年的07行管、07社保等本科班级校友,师生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学院邀请部分优秀校友为在校生分享经验、交流指导,开展了“学长论坛”、2021年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等丰富多彩的返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