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喜迎329名2022级新生
    2022-09-15  点击:[]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8月28日-9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22级286名本科新生和43名研究生新生。他们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汇聚公管大家庭,开启人生新征程。

    9月2日下午,学院举行线上新生家长会,郭剑鸣、沈晓敏、裴志军、程晓东、杨丽霞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与家长们相聚云端交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情况,增进了家校沟通,促进教育合力形成。

    2D183

    2CF39

    迎新工作首次采用“报到啦”在线报到方式,有利于新生便捷高效入校报到,同时也保留了线下报到点和绿色通道。8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与辅导员等老师走访线下报到点,慰问工作人员,随后走进新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

    自8月29日起,2022级本科新开始了严肃紧张的军训训练,期间还参加了国防演讲、军歌嘹亮与拔河比赛等活动。同学们认真训练、争当模范,积极融入学院和班级,展现了2022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还将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系列入学专题教育,希望广大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定理想,踔厉奋发,追梦公管,在公共管理学院开启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