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四届“工管•荣耀之星”颁奖典礼
    2022-11-16  点击:[]

    1110日,我院第四届“工管·荣耀之星”颁奖典礼暨在学院楼208报告厅成功举行。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峰、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朱文文,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工程管理一流专业负责人、图书馆馆长王直民,工程管理系系主任王鸿迪以及相关师生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郭剑鸣院长给现场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中轴结构及其建构”的专题党课,深入阐释了中轴结构,并指出万众创新是共同富裕的不竭动力。

    本次颁奖表彰对象为2021-2022年度在竞赛、体育、文艺、学生工作以及志愿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工管学子。通过自主申报、数据统计等确定入围名单,最终评选出工管荣耀之星·竞赛之星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14名,另有学习之星”“文体之星”“服务之星”25名。

    655FE

    赵峰、朱文文为获得“工管荣耀之星·竞赛之星”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62212

    郭剑鸣、蒋淑丽为获得“工管荣耀之星·竞赛之星”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6CD67

    王鸿迪、吴慧为获得“工管荣耀之星·竞赛之星”优秀奖的同学颁奖

    6BC2A

    黄莉为获得“工管荣耀之星·学习之星”的同学颁奖

    6F9DB

    马燕红、靳璐璐为获得“工管荣耀之星·文体之星”的同学颁奖

    69EF2

    桂再援、李蔚为获得“工管荣耀之星·服务之星”的同学颁奖

    活动最后,由现场全体师生扫码评选“燧火杯”工管优秀作品展人气作品,最终20工程班郭晓雨团队的“DFR-脚手架集成监测服务平台产品设计”项目以最高票当选本次作品展人气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