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省三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16  点击:[]

    1110日,公共管理学院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峰、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朱文文,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工程管理一流专业负责人、图书馆馆长王直民等出席。

    赵峰在致辞中介绍了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向现场师生解读了国企招聘相关政策,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全面加强院企双方在党建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实现交流合作常态化。

    418DB

    郭剑鸣对三建集团一行来校签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始终立足浙江大地办学,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本次院企合作在人才交流、党建共建等方面潜力巨大,必将对双方事业发展带来丰硕成果。

    4D454

    671B8

    赵峰、郭剑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人才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程管理系师生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6E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