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善治论坛”第二讲活动
    2022-11-28  点击:[]

    11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双师双行”始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善治论坛”第二讲活动在学院楼208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承办,2022级公共管理类学生参加。

    主讲嘉宾有: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刚、杭州市上城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书记朱舒文、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徐惟雅(2004届校友)、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徐谷雄(2019届校友)。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裴志军、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学科带头人戴卫东、系主任唐瑶等出席。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

    陈宏刚

    杭州市上城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书记

    朱舒文

    杭州市上城区社保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2004届社保校友

    徐惟雅

    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

    2019届社保研究生校友

    徐谷雄

    论坛主持人: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

    唐瑶

    论坛访谈环节由唐瑶老师主持,本期主要针对老龄化背景下养老保障和疫情防控背景下保护劳动者权益等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嘉宾们从政府和市场等方面为同学们现身说法,分析当前大学生实习就业形势,解读相关政策,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执灯引路。四位嘉宾还分享了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嘉宾们娓娓道来,情真意切,赢得满堂掌声。

    15783


    访谈结束后,学院领导裴志军、程晓东,学科带头人戴卫东,系主任唐瑶为四位主讲嘉宾颁发聘书,正式聘请陈宏刚、朱舒文、徐惟雅、徐谷雄担任公共管理学院“双师双行”始业导师。

    裴志军、程晓东在论坛总结和致辞中对四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论坛分享和担任始业导师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四位导师既在自身专业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又能深入浅出地讲解工作学习和人生发展的重大问题,思想理论水平很高,对同学们的指导作用很强,相信大家都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学院2022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学院推进“双师双行”一体化育人的重要举措。“善治论坛”着眼于帮助学生尽快明确生涯发展方向,引导学生深入认识专业、认识社会,切实增强自我发展动力,提高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意识能力,助推新型卓越公务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