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2  点击:[]

    近日,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近日,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届大赛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与公共管理创新”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0余支参赛队伍线上参加了比赛。


    董进才代表学校对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大赛的主题紧密结合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实际,对凝练浙江经验、讲好中国故事具有独到意义,必将有力地推动公共管理研究与实践的创新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9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最佳文本奖,1支队伍获得最佳风采奖,4所高校获得最佳组织,1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院2支本科生队伍获一等奖,1支研究生队伍获一等奖与最佳风采奖,钟伟军、汤武、汪连杰等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5F4BC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浙江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关注和践行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践探索,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运用公共管理相关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进共同富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贡献高校力量。


    附: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我院获奖名单

    序号

    组别

    参赛成员

    作品名称

    指导老师

    奖项

    1

    本科生

    吴思洁、张浩嘉、孙宇杰、张继晨、周谊瑶

    “共富道路,一个不落”,政府治理创新如何有效提升失能老年人生活福祉?

    汪连杰

    一等奖

    2

    本科生

    杨超前、樊乐怡、罗婷、王杰、周婉琪、胡鸿、郑凯腾

    “三无村”何以成“三金村”?——乡贤嵌入下的下山头村共富之路

    钟伟军、汤武

    一等奖

    3

    研究生

    黄玥、王诗雅、阎馨

    “即呼即为”何以成“无呼无为”?——以J街道党群智治平台为例

    钟伟军

    一等奖、最佳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