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国地杯”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荣获一等奖
    2022-12-02  点击:[]

    近日,“国地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1公管2班何雨悦,宋文佳,曹书逸,李旻晏,陈实,陈宇良等同学(指导教师:吴绍华教授)参赛作品《强村公司对生态资源的转换利用促进农村增收和乡村振兴的分析》晋级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国土空间治理与乡村振兴”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大学等102所高校的20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8支队伍进入决赛。

    4BE7C

    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等单位承办,行业相关企业协办的重要赛事,旨在引导相关学科专业师生以完善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己任,深入一线开展实践,把论文和调查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推动土地和自然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发展。

    51E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