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3-03-07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外合作交流各项事项的发展,充分挖掘教师的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能力,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办学发展规划,激发内外动力, 3月1日,特邀请国际合作交流处来我院指导工作。陈远高处长,乐斌副处长等一行莅临指导,学院副院长杨丽霞、专业负责人王直民、相关专业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丽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处长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对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最新政策,以及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具体措施。乐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现状以及发展导向。王老师介绍了该专业与国外学校合作交流的进展情况。会上老师们就合作办学存在问题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深入交流指导,不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国际化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思路和建议,同时也为我院明确了国际化工作发展的重点方向,对提高我院国际化发展水平必将起到有力地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