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建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2023-12-08  点击:[]

    12月2日,学院党委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建行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部)总经理、部长周盛旺,副总经理、副部长董红苗,学院院长郭剑鸣,党委书记沈晓敏,党委副书记程晓东等出席。

    周盛旺介绍了建行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党支部建设有关情况,回顾了省分行人力部与学院在党建引领下开展合作共建的积极成效,未来将与学院在党建共建、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打造院企合作样板。

    沈晓敏介绍了学院党建政策、党建品牌打造、党建“公”字文化建设等情况。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党建共建,实现优势互补,为人才培养和服务高质量发展“添智赋能”。

    会后,双方还参观考察了学院浙南培训实践教育基地龙山运动小镇、溪口镇未来社区。学院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