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剑鸣院长一行赴湖南郴州调研交流
    2023-12-25  点击:[]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一行应邀赴湖南省郴州市乡村农业振兴局调研交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主持座谈和专题报告会,郴州市各区县分管领导、农业及乡村振兴部门及党校系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郭剑鸣作了《“强村公司”助力乡村振兴——解码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专题报告。基于深入的乡村调研思考,他分享了浙江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做法,阐明了“强村公司”助力乡村发展的机理与机制,通过案例剖析“强村公司”发展的特征和类型,在结合当地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提出针对不同资源禀赋乡村的多种发展路径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郭剑鸣、黄卫华一行与郴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推动郴州乡村振兴全面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等展开深入探讨,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调研期间,郭剑鸣、黄卫华一行还围绕高质量推进“千万工程”主题,深入郴州市部分县区乡村展开实地调研,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