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走访调研公管学院
    2024-01-22  点击:[]

    1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走访调研公管学院,党校办、组织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程爽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了解了公管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社会合作等方面的主要成效,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在“登峰学科引领”、“新培养体系”“新生态体系”等方面蓄势发力,助推学校 “新财经”战略的实施见效。

    程爽还看望慰问了学院教职工代表,详细了解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