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走访王思立校友
    2024-01-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沟通联系、促进合作发展,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带队走访了2003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王思立,党委副书记田聪和工程管理系教师吴慧陪同走访。

    校友王思立,现任浙银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他始终心系母校,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校友工作。林亚芳书记代表学校向王思立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介绍了学校的“新财经战略”以及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林亚芳表示,学院事业发展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坚定支持与无私帮助。

    王思立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与生活,学院对他的精心培养为他如今的事业发展铺设了坚实的基石。他提到,每次当工作遇到瓶颈时,他都会回母校的校园里走走,沉浸在校园里可以让他更好的获得解决问题的灵感。

    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院宝贵的资源。此次走访学院领导老师们向校友传递了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同时期盼校友们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的各项建设与发展工作。学院将持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搭建院企交流平台,鼓励更多校友参与到学院发展和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