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1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莅临学院走访调研,组织部、宣传部、人才办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代表学院欢迎程爽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从学院整体情况、办学成绩、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困难与问题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与会人员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质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程爽书记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数十年如一日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学院教职工投入大量精力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围绕学校“新财经战略”的实施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打造、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全面发力。

    此次座谈会为破解学院人才引进、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学院也将认真汲取经验、落实指导意见,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在人才团队建设、体制机制完善等方面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