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筑堤从严深涵养,育廉护廉扬清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廉政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4-03-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的要求,3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廉政第一课”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观校“清风莲语”廉洁文化展。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参观了廉洁图书展和文创作品展,大家驻足停留,细细品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

     下午,全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林亚芳书记与田聪副书记分别就师德师风建设和党规党纪学习两个方面向全院教师讲授“廉政第一课”,引导教师们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牢固树立廉洁从教从研意识。

     

    最后,学院党委与各系(办)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署《廉洁从教从研从业承诺书》。

     

    通过学院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廉洁文化的洗礼,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要更加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为学院“新财经战略”实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