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
    2024-03-26  点击:[]

    3月2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委员龚刚敏,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代表、廉情观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亚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2023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报告从完善规章制度、深化风险防控、筑牢纪律堤坝、涵养廉政文化等四个方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清廉浙财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落实情况。并从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压紧廉政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持续加强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四责协同”情况。学院结合2023年开展的各类监督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队伍建设层层拧紧“安全阀”、探索党风廉政工作举措创新、督促“清廉学院”建设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着手,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纪委书记田聪代表纪委作了2023年度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指出学院纪委一年来,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在分管范围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以及防控措施,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措施。

    最后,龚刚敏委员做总结讲话。他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和分析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我院本次分析会准备充分,问题分析全面,对标比较准确,措施切实可行,并且希望在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更上台阶。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以身作则,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