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讲座:创新思维与创新精神--—如何成为社会所需的优秀人才
    2018-06-11  点击:[]

    主  题:创新思维与创新精神--—如何成为社会所需的优秀人才

    主讲人:徐博龙

    时  间:6月12日周二 18:30

    地  点:1号学院楼113室

    主讲人介绍:

      上海高校智库研究员、复旦大学访问学者、舟山日报社高级记者(正高三级、任10年副总编辑)、复旦大学2017对口支援西部高校特邀专家、复旦—河西丝绸之路协同发展研究院客座研究员、浙江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舟山市人大立法专家。

      作者长期在海岛基层工作,有50余篇建言献策提供党中央国务院参考,其中9篇得到国务院总理、中央政治局常委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40余篇省部级领导批示;70余篇地市级领导批示。争取和推进与国家五项政策制度出台与调整。同时制止一项不利于全国产业发展的国家政策出台,还促进浙江省委办公厅 [2011]107号文件的出台。在复旦访学期间,采写三份建议,得到时任上海市长韩正等三位市长的五次批示,上海市民为此感谢。

      500余篇基层新闻作品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瞭望》《半月谈》《学习与研究》等国家级报刊发表;16篇作品获得全国、省级一等奖。撰写的通讯编入地方初中语文课本,调查报告收入全国《文秘应用文写作》《大学应用写作》教材及《中国文书大典》。

         作者半路出家当记者,依靠独立思考、创新思维,成为舟山市新闻行业第一个,也是至今唯一的正高三级职称工作人员,被誉为学霸、职霸。

         作者先后在复旦大学、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浙江海洋大学、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甘肃河西学院等30余家高校和地方党校及机关励志演讲。

    励志讲座: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谈如何奋斗赢得人生》

    《成功从自信开始》

    就业指导:

    《独立思考与创新精神—谈如何成为社会所需的优秀人才》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听讲!

      

    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