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0年接收调剂的通知
    2020-05-19  点击:[]

    各位考生:

    我院接收2020年攻读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本专业只接收学术型研究生,欢迎满足条件的同学按要求提出调剂申请。

    一、接收调剂专业

    城市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

    二、实际缺额

    城市管理:3人

    土地资源管理:4人

    三、调剂的基本原则

    1.调剂考生需具有本科学历或为应届本科毕业生,符合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应同时达到报考专业所在管理类的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和调入专业的复试要求。

    3.调剂原则上在学科门类内部进行,考生本科专业应归属于管理学大类且报考专业归属于公共管理一级学科。

    4.调剂考生的报考专业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应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得调剂学术型专业。

    6.调剂考生原则上初试外语成绩达到58分(包括)以上。

    7.本科期间各类奖学金、竞赛奖项获得者相同条件下优先。

    三、调剂通道及时间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择优遴选调剂考生。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5月20日(以实际开放时间为准),开放时长12小时,我院将会在第一时间通知进入复试考试的考生。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方式:86735200


    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