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智能建造工程沙龙2021年第1期
    2021-06-17  点击:[]

    主 讲 人:严玲 教授 天津理工大学

    报告题目:工程总承包造价管理

    主 持 人:彭毅 教授 浙江财经大学

    讨 论 人:黄莉 博士 浙江财经大学

    时  间:2021年6月21日上午09:30——11:00

    地  点:1号楼517C


    报告摘要:工程总承包是适应国内建设市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需求的现代化工程项目实施方式。但是工程总承包模式的顺利推广必须与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同步推进。在工程总承包模式下,工程造价管理涉及招标文件起草、发包价格的确定以及实施阶段造价控制和结算审计等四个阶段,所面临的问题与传统DBB模式有重大区别。工程实践和学术研究都需要围绕工程总承包项目造价管理的特点和不同阶段的主要矛盾,构建适合工程总承包模式的造价管理体系。


    主讲人介绍

    严玲,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天津市委宣传部“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是天津市高校创新团队(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学科带头人。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级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4项;出版专著6部;教材6部,承担过国家发改委投资司、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天津地铁集团公司、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以及深圳市地铁集团等单位委托的诸如代建管理办法制定、项目投资控制、合同管理、风险分担等领域研究和咨询;每年为行业内多家企业和部门开展专题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本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