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讲座:AI赋能的课堂教学新模式
    2024-03-19  点击:[]

    讲座主题:AI赋能的课堂教学新模式

    主讲人:Rita Yi Man Li

    主持人:王鸿迪

    讲座时间:2024年3月22日,10: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室,418-111-709

    主讲人简介:Rita Yi Man Li,香港大学博士,现任香港树仁大学经济金融系副教授,可持续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创始人。研究兴趣包括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建筑安全与健康、住房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和应用人工智能。上榜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科学家(2020-2022单年,2022年职业生涯)。发表专著9本、学术论文200多篇,担任多个SSCI/SCI期刊编委,受邀作为30多个会议的主题演讲嘉宾。与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美国、塞浦路斯、法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土耳其、孟加拉国、沙特阿拉伯和中国大陆等地的研究合作者建立了广泛的学术网络。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将分享在多个课程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经验,探讨其对教学方法和学生学习成效的影响,以及实施过程中的挑战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