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本科生项目导师双向选择的通知
2020-06-02  点击:[]

各系、办公室以及2018级本科生:

为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加强师生联系,构建新型师生关系,实现因材施教与学生个性发展,决定开展2018级本科生项目导师双向选择活动。

2018级本科生项目导师的选配根据双向选择、志愿优先原则确定。学院认真组织导师完善项目导师资料表(附件1)并上报学院,同时更新学院主页上的教师风采信息,必要时各专业(类)可在双向选择前组织师生见面会等形式向学生介绍导师以及项目的基本情况,为学生填写导师志愿提供参考。

学生根据项目导师的学科专业背景、研究方向、所提供的项目(附件1)以及自身的兴趣爱好等在相应的专业(类)内填写三个导师志愿。已经确定专业的学生原则上不能跨专业选择导师。所有学生都须在611日前完成相关信息及志愿填报。

为保证指导质量,各专业(类)应设置每个项目导师指导人数上限,具体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但不应多于本专业(类)本届平均指导学生数的2倍且不超过8人。

项目导师制是我院本科生综合导师制的传承与深化,是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创新,希望各系和专业(类)认真组织落实,确保2018级本科生项目导师双向选择顺利完成。

附件1:项目导师资料表

附件22018级本科生信息及导师志愿表


公共管理学院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