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苑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届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开题答辩工作安排
2020-12-31  点击:[]

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各位导师及相关毕业生:

    2021届毕业论文第一次开题答辩定于202117日下午13:40开始,教师分组、学生分组请见附件。

答辩要求:

(1)各位答辩老师要从严把关,在毕业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资料来源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学生如不能达到要求,开题答辩不予通过。

(2)开题报告答辩中的问题以及答辩老师的要求和建议等由学生记录在开题记录单上,记录单一式两份,1份交答辩组长,作为系统录入的依据,1份交学生留存作为修改的依据。

(3)未参加答辩(考研或其他特殊情况除外)及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将于20211月初参加二次答辩,最终未通过开题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的答辩环节。

(4)答辩结束后,各位学生应该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答辩评阅单)进行修改,改好后在特殊情况处理的界面提交,并通知导师进行审核。

公管学院教学办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