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本科生项目导师第二次双向选择的通知
2021-09-15  点击:[]

各系、办公室以及2019级本科生:

  为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加强师生联系,构建新型师生关系,实现因材施教与学生个性发展,充分尊重导师和学生的志愿,根据《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项目导师制管理办法》(附件1),决定开展2019级本科生项目导师第二次双向选择活动。

     2019级本科生项目导师的选配仍然根据双向选择、志愿优先原则确定。学生根据项目导师的学科专业背景、研究方向、所提供的项目以及自身的兴趣爱好等在相应的专业(类)内填写一个导师志愿。已经确定专业的学生原则上不能跨专业选择导师。为保证指导质量,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不超过8人,公共管理类不应多于本专业(类)本届平均指导学生数的2倍且不超过6.公共管理类、工程及规划专业学生都须在923日前完成第二次志愿填报。项目导师制是我院本科生综合导师制的传承与深化,是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创新,希望各系和专业(类)认真组织落实,确保2019级本科生项目导师第二次双向选择顺利完成。


附件1: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项目导师制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2019级导师资料表

附件32019级导师志愿表(新)

                         公共管理学院

                                                                                    2021914